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今年高三一诊明日开考

20-04-15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市今年高三一诊明日开考

  为全面了解、分析我市高三年级教学状况,使备考工作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经研究,我市将于4月16日至17日举行兰州市2020年高三诊断考试(简称“一诊”)。

  4月16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4月17日上午考文综/理综,下午考英语。其中,英语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分值120分,但各校报送成绩时按原始成绩换算称150分制。

  此次兰州市高三诊断考试由兰州市教科所组织名师紧扣2020年高考《大纲》命制,是高考前的兰州市首次诊断考试,考试严格模拟高考,我市高中普遍参加。“一诊”考试既能检验考生前一轮总复习情况,又能够查漏补缺,因此不论是考生还是学校,都非常重视此次考试。诊断考试结束后,兰州市教科所将在4月27日至30日组织专家召开线上分析会,对诊断考试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后反馈到各学校,并根据诊断结果提出建议,以帮助广大师生做好高考总复习,把脉2020年高考。

  为了让今年的高三学生了解此次诊断考试的难度、试卷情况和今后的复习方向,本报将特邀西北师大附中高三名师对试卷点评分析,引导广大考生复习备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长图|4个关键词看庆阳脱贫攻坚 长图|4个关键词看庆阳脱贫攻坚
  • 心手相连 千里守护——嘉峪关市驰援武汉抗击疫情工作纪实 心手相连 千里守护——嘉峪关市驰援武汉抗击疫情工作纪实
  • 在武汉的每一天都值得铭记——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部分队员做客甘肃日报侧记 在武汉的每一天都值得铭记——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部分队员做客甘肃日报侧记
  •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各巡视组完成进驻并公布联系方式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各巡视组完成进驻并公布联系方式
  • 兰州市力争5年内新建公租房9万套 商业地产贷款首付款比例由现行70%调整为50% 兰州市力争5年内新建公租房9万套 商业地产贷款首付款比例由现行70%调整为50%
  •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通报》和约谈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反馈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通报》和约谈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反馈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 海报|“数”读甘南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海报|“数”读甘南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平凉市长王奋彦:脱贫攻坚举措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平凉市长王奋彦:脱贫攻坚举措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党旗引领初心 防控践行使命
2   省委考核组来兰考核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
3   唐晓明在定西市已脱贫摘帽县区党政主要
4   嘉峪关市筑起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5   甘肃省公示拟表彰中医药工作先进集体和
6   长图|4个关键词看庆阳脱贫攻坚
7   心手相连 千里守护——嘉峪关市驰援武
8   省委第八巡视组对兰州市及所辖贫困县开
9   兰州大学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
10   兴隆山景区门票价格不变
11   省委第八巡视组对兰州市及所辖贫困县开
12   搬入安置点 迎来新生活——庆阳合水县
13   定西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唐晓
14   兰州市力争5年内新建公租房9万套
15   兰州榆中县城管执法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