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历史遗留问题

20-04-15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历史遗留问题

  精准把脉 精准施策 积极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4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历史遗留问题,按照“尊重历史、面对现实,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关爱民生、有利发展,不添新乱、不留后患”的原则,精准把脉、精准施策,积极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切实扫清重点工作推进障碍,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依法依规解决项目建设遗留问题,既是一种担当,也是一种使命和责任,更是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张伟文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尽快妥善化解矛盾问题,让企业安心发展、健康发展。要把握政策,实事求是,从根本上处理和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改进作风,精准高效解决企业诉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综合施策,打好处置“组合拳”,促进全市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张伟文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深刻认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全局性、紧迫性和重要性,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以强烈的使命担当,高效、务实、稳妥、有序解决好全市项目建设中的历史遗留问题。要坚决守住风险底线、法律底线,积极稳妥化解矛盾问题。要吃透政策、抓住重点,根据不同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督促检查,努力以制度落实来推动问题解决,促进项目加快落地落实,为推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在武汉的每一天都值得铭记——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部分队员做客甘肃日报侧记 在武汉的每一天都值得铭记——甘肃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部分队员做客甘肃日报侧记
  • 海报|“数”读甘南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海报|“数”读甘南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平凉市长王奋彦:脱贫攻坚举措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平凉市长王奋彦:脱贫攻坚举措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图)
  • 图解|捍卫国家安全!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 图解|捍卫国家安全!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
  • 做优科技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敦煌市选派二百余名科技特派员下基层 做优科技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敦煌市选派二百余名科技特派员下基层
  • 甘肃敦煌:花香引蜂来(组图) 甘肃敦煌:花香引蜂来(组图)
  • 4月15日16:00,看淘宝直播、抢精品甘货!千万千万别忘了! 4月15日16:00,看淘宝直播、抢精品甘货!千万千万别忘了!
  • 考核全程公开透明!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组织2020年士官培训对象选拔工作 考核全程公开透明!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组织2020年士官培训对象选拔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宋亮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坚决遏制重特大
2   兰州城关区农家乐有序复业
3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各巡视组完成
4   在武汉的每一天都值得铭记——甘肃省第
5   健全制度 靠实责任 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
6   项目建设战正酣——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
7   兰州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把好校园
8   甘肃日产医用口罩超四百万只
9   兰州城关校外培训班4月16日起可申请开
10   兰州老街项目已顺利实现复工复产 预计
11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各巡视组完成
12   兰州市力争5年内 新建公租房9万套 根据
13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日产医
14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
15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镇原:“五项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