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校外培训班4月16日起可申请开课

20-04-15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城关校外培训班4月16日起可申请开课

  各培训机构须验收通过才能“复课”

  我市中小学即将全面返校复课,那么校外培训班何时复课?4月14日,城关区教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暨复工复学工作安排会。会上对城关区校外培训机构复工复学作了详细安排,成人培训、高三年级培训班申请开课时间从4月16日开始;高一、高二、初三年级培训班申请开课时间从4月20日开始;初一、初二、小学四、五、六年级申请开课时间从4月27日开始;小学一、二、三年级申请开课时间从4月30日开始;艺术类等其他培训学校培训班参照文化课执行。

  各培训机构可在学校开学一周后向教育局提交相应年级复课申请,经教育局、卫健局联合督查组实地检查通过后才可以开课,没有通过,不能开课。没有经过验收擅自开课的学校,一经查实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要求培训学校要严格把控学员入口关,学员必须填写健康信息卡,并承诺已在学历学校复学一周。没有健康信息卡的学员培训学校拒绝其参加培训。

  会议还对培训学校物资储备、场所消杀、学员入校流程、错峰错时培训等进行了具体要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巧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海报|“数”读甘南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海报|“数”读甘南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平凉市长王奋彦:脱贫攻坚举措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平凉市长王奋彦:脱贫攻坚举措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图)
  • 图解|捍卫国家安全!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 图解|捍卫国家安全!这些知识你应该知道
  • 做优科技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敦煌市选派二百余名科技特派员下基层 做优科技服务 助力乡村振兴 敦煌市选派二百余名科技特派员下基层
  • 甘肃敦煌:花香引蜂来(组图) 甘肃敦煌:花香引蜂来(组图)
  • 4月15日16:00,看淘宝直播、抢精品甘货!千万千万别忘了! 4月15日16:00,看淘宝直播、抢精品甘货!千万千万别忘了!
  • 考核全程公开透明!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组织2020年士官培训对象选拔工作 考核全程公开透明!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组织2020年士官培训对象选拔工作
  • 甘肃省委6个巡视组分别进驻6市(州) 将对这项工作开展专项巡视 甘肃省委6个巡视组分别进驻6市(州) 将对这项工作开展专项巡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老街项目已顺利实现复工复产 预计
2   甘肃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各巡视组完成
3   兰州市力争5年内 新建公租房9万套 根据
4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日产医
5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
6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镇原:“五项保障
7   海报|“数”读甘南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8   “无纸纳税,线上确认” 兰州市级不动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访谈】平凉
10   甘肃兰州: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不断提高
11   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甘肃省出台
12   甘肃庆阳:栽好苹果树 结满“脱贫果”
13   搬下山的这两年——再访易地扶贫搬迁户
14   甘肃庆阳:栽好苹果树 结满“脱贫果”
15   康县阳坝:茶农采茶忙 交警来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