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研究生 专场视频双选会4月10日举行

20-04-07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研究生 专场视频双选会4月10日举行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由省教育厅、省政府国资委主办的“甘肃省2020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毕业研究生高层次专场”将于4月10日9:00-17:00举行。

  此次双选会采用网络双选会场+视频面试的形式。双选会用人单位线上发布招聘信息,查看毕业生简历,通过网络视频对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申请面试,视频面试及线上即时互动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