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狄生奎在临洮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时强调 抓实“四巩固六提升五促进”行动 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20-03-25 09:5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狄生奎在临洮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时强调

  抓实“四巩固六提升五促进”行动 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3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级包抓临洮县脱贫攻坚牵头领导狄生奎深入龙门镇和站滩乡有关贫困村开展挂牌督战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脱贫攻坚政策举措,紧盯重点群体,坚持分类指导,抓实抓细“一户一策”,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狄生奎先后深入龙门镇蔡家庄村、站滩乡五脏沟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入户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政策、责任、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精准调度。  

  狄生奎强调,脱贫攻坚越到最后,越要紧绷思想认识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要紧盯“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抓住未脱贫户、脱贫监测人口和边缘户等“三类重点群体”,持续完善“一户一策”精准脱贫计划,加强分类指导,因户因人施策,扎实开展精细、精确、精微的“绣花式”扶贫,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深入组织开展“四巩固六提升五促进”行动,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努力将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要全面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统筹整合各类资源,千方百计想办法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加强技术指导服务,切实增强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的能力。要扎实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做好屋里屋外美化、农村厕所改造、村组道路建设、残垣断壁拆除、危房拆旧复垦等工作,逐步消除“视觉贫困”。各级扶贫干部、乡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转变工作作风,带着感情做群众工作,真正在脱贫一线接受考验、增长见识、成长成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西北民大教师获霍英东基金青年教师奖(图) 西北民大教师获霍英东基金青年教师奖(图)
  • 甘肃:城镇居民每百户拥有汽车32辆 甘肃:城镇居民每百户拥有汽车32辆
  • 兰州:626辆出租车经营权将招投标重新配置 兰州:626辆出租车经营权将招投标重新配置
  • 水上巴士今日恢复一号线及定制公交试运营 水上巴士今日恢复一号线及定制公交试运营
  • 兰州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工作会议(图) 兰州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行动计划工作会议(图)
  • 甘肃:空旷场地散步跑步可以不戴口罩 甘肃:空旷场地散步跑步可以不戴口罩
  • 兰州榆中县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兰州榆中县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 春天,古城天水的十个美丽瞬间 春天,古城天水的十个美丽瞬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全民战“疫”日记】兰大一院王金
2   定西市直单位帮扶临洮县脱贫攻坚工作推
3   西北民大教师获霍英东基金青年教师奖(
4   甘肃:城镇居民每百户拥有汽车32辆
5   定西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6   唐晓明在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上
7   兰州:626辆出租车经营权将招投标重新
8   水上巴士今日恢复一号线及定制公交试运
9   兰州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暨文明畅通提升
10   金昌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全面复工复产
11   甘肃:空旷场地散步跑步可以不戴口罩
12   金昌市电子商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张永霞
13   兰州大学入选首批国家“铸牢中华民族共
14   武威凉州区A级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15   兰州榆中县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