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省黄河治理保护规划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20-03-09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我省黄河治理保护规划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近日,由甘肃工程咨询集团下属子公司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牵头负责的《甘肃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水利规划》(征求意见稿),经公司技术委员会审查并修改完善后,正式上报甘肃省水利厅,我省黄河治理保护规划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

  去年9月,甘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组成技术骨干团队,对我省黄河流域开展了一次系统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项目开展过程中,为提升规划质量,邀请甘肃工程咨询集团公司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对规划进行咨询指导,并进行了反复讨论和修改完善。

  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水电设计院在切实保障员工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人力资源,明确时间节点、靠实工作责任,跟踪管控、压茬推进,确保黄河治理保护规划等重点项目不受疫情影响,按照原定计划顺利推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