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2020年甘肃省支持万名未就业大学生到企业就业

20-03-05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今年我省支持万名未就业大学生到企业就业

  每人每月生活补贴1500元 补贴期限为3年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思璇)2020年我省支持1万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省财政给予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3月3日,省人社厅解读《2020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实施方案》,明确生活补贴直接发放至个人银行账户,不得通过企业发放。

  《实施方案》明确,采取省财政适当补贴、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支持1万名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甘肃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企业和市县所属的其他企业以及经营管理规范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就业,鼓励用人单位积极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

  省财政对通过本项目招聘的毕业生给予每人每月1500元的生活补贴,补贴期限为3年。招聘企业与毕业生依法订立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并按时足额发放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报酬。招聘企业可按有关规定申请享受社会保险补贴和职业培训补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