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理工大学举办首场网络双选会

20-02-23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理工大学举办首场网络双选会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武永明)2月21日,兰州理工大学成功举办首场2020年春季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率先在全省高校搭建网络平台,启动“无接触”招聘,帮助毕业生足不出户实现就业。

  本次视频双选会有来自广东、浙江、江苏、湖北、上海、甘肃等全国28个省(市)的306家用人单位进行线上招聘,近七成为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行业领军企业。双选会面向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公益开放,共有5675名毕业生参加。据统计,当天浏览量达144670人次。通过视频面试,现场258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连线对接之后,将在会后继续洽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