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天水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02-18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天水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白永萍)2月17日,天水市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累计确诊的12例新冠肺炎患者中,已有11例治愈出院。

  患者陈某某,男,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人,1月4日到达天水,2月8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在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隔离救治。患者陈某某,女,天水市麦积区人,2月8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后转至市第五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救治。

  患者入院后,专家组为他们分别制定了详细的治疗护理方案,中西结合,辨证施治,效果良好。两名患者体温已恢复正常3天以上,间隔24小时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省、市级专家会诊,符合出院标准。出院时,两名患者向医护人员深深鞠躬表达谢意,医护人员表示将继续关注他们的健康状况,随时给予帮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