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领导检查督导城关区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工作

20-02-14 08:49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市领导检查督导城关区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2月13日,市委副书记王旭再次深入联系点城关区,慰问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一线工作人员并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她强调,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要两手抓、两手硬,还要两手赢。

  在爱里蛋糕生产车间、甘肃食品商业广场,王旭仔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生产准备工作和人员返岗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王旭强调,企业要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制度、方案、预案执行,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她也感谢各企业为保障兰州市民的幸福生活做出的贡献和努力。

  在城关区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城关区疾控中心和城关区医院,王旭对大家忘我的无私工作的精神表示敬意,并送去了慰问品。王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这和广大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默默担当紧密相关,希望大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中,继续发扬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坚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沛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