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调研检查街区楼宇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分区施策 分类指导 更加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20-02-14 08:43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王莉文

  原标题:张伟文调研检查街区楼宇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分区施策 分类指导 更加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伟文前往中海国际等楼宇和老旧街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为抓手,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分区施策、分类指导,更加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我们要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定信心决心,持续精准发力,坚决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张伟文在中海国际等楼宇,详细调研检查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人员和车辆登记、公共区域消毒消杀、应急隔离点设置、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他指出,各大楼宇疫情防控情况复杂,任务艰巨。各相关单位要明确任务,严格落实业主和入驻企业的主体责任。要规范消杀,做到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要减少交汇,尽量不让人员在楼宇公共空间的交汇集中。要避免聚集,充分利用网络会议工具等办公。要加强宣传,引导更多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随后,张伟文来到旧大路老旧楼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卡口点的相关工作,他反复叮嘱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一线员工日夜守护着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非常辛苦!你们一定要多关心关爱他们,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这两天天气要降温了,尤其要做好夜班值守人员的保温保暖工作。”张伟文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精准分类施策,广泛组织动员群众,筑牢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武和谦及段廷智参加调研。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