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支援湖北及一线医护人员有了专属保险保障

20-02-08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原标题:我省支援湖北及一线医护人员有了专属保险保障

  中国甘肃网2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近日,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联手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向甘肃省支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护人员和省内109家疫情防治定点医院的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守护天使”医护人员专属保险保障,每人风险保额为50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及旗下各成员单位累计向湖北省捐赠款项超过5400万元(不含捐赠的保险权益)。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在全力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出台系列措施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保险保障服务。日前,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联手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通过甘肃省卫健委,向全省防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守护天使”医护人员专属保险保障。截至2月4日,保险业务工作人员已为我省首批支援湖北的137名医护人员和22名抽调到甘肃省肺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完成承保出单工作,首批捐赠保险承保风险总保额为7900万元。目前,第二批100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承保出单工作正在进行。随后,中国人寿甘肃省分公司将遵照甘肃省卫健委统一安排,分批次对支援湖北及省内109家定点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开展保险保障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