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确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

20-01-24 09:1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省确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省卫生健康委1月22日向社会公布了102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名单。

  按照《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为了应对可能出现的疫情,全省确定了102家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做好病例集中救治工作,同时在全省所有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和乡镇卫生院设置发热门诊。

  省级确定的定点医院为兰大一院和兰州市肺科医院。全省各市州、兰州新区除天水市将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天水市中西医医院、天水市第五人民医院,武威市将武威市传染病院(武威市凉州区医院),金昌市将金昌市中心医院,张掖市将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白银市将省中医院白银分院设定为定点医院外,其他市州均将市州人民医院或第一人民医院设定为定点医院。

  在各县区中,除红古区将红古区人民医院、兰州市第五医院,凉州区将武威市传染病院(武威市凉州区医院),肃州区将酒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崆峒区将平凉市第二人民医院,白银区将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平川区将白银市中心医院,安定区将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设定为定点医院外,其他县区均将县区人民医院或第一人民医院设定为定点医院。

  省卫生健康委要求,全省各级医院和疾控机构要全面动员起来,保持高度警觉,重点岗位24小时在岗,其他岗位随时待命,一旦发生疫情随时到岗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暂缓举办大型文化展演展览及聚集性群众文化活动 甘肃暂缓举办大型文化展演展览及聚集性群众文化活动
  • 唐仁健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盯紧看牢严防死守严之又严细之又细 坚决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唐仁健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盯紧看牢严防死守严之又严细之又细 坚决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 林铎在春节前检查慰问时强调 坚守工作岗位强化服务保障 确保人民群众安定祥和过节 林铎在春节前检查慰问时强调 坚守工作岗位强化服务保障 确保人民群众安定祥和过节
  • 张智明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张智明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武山县领导看望慰问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供养人员 武山县领导看望慰问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供养人员
  • 武山:春风荡漾民心暖 文明实践气象新 武山:春风荡漾民心暖 文明实践气象新
  • 牢记初心 共筑未来 ——第五届“奉献武山·十大人物”颁奖典礼暨武山县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牢记初心 共筑未来 ——第五届“奉献武山·十大人物”颁奖典礼暨武山县2020年春节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 陇运快客助力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  公益路上行稳致远 陇运快客助力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 公益路上行稳致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