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强调 发挥爱国爱教引领示范作用 为改革发展广泛凝聚正能量

20-01-17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欧阳坚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强调

  发挥爱国爱教引领示范作用 为改革发展广泛凝聚正能量

  中国甘肃网1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16日在兰州看望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爱国爱教引领示范作用,为我省改革发展广泛凝聚正能量。

  欧阳坚看望慰问了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德哇仓·嘉样图丹嘉措、马文云、郭莽仓·罗藏宗哲嘉措,代表省政协向他们拜年,对他们长期以来发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为促进我省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省政协民族宗教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在看望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郭莽仓·罗藏宗哲嘉措时,欧阳坚对他们多年来为促进宗教和顺、维护藏区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要发挥好自身在宗教界的独特影响力,把信教群众凝聚到党的周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把积极正面的声音放大,为民族团结、社会和谐贡献智慧力量。要加强党的理论、法律法规和宗教知识的学习,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在德哇仓·嘉样图丹嘉措家中,欧阳坚说,多年来,德哇仓活佛以身作则,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为维护藏区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树立了榜样。民族宗教界人士要坚定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法守法,坚持依法开展宗教活动,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在马文云家中,欧阳坚说,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要积极发挥引领示范、桥梁纽带作用,多做凝聚人心、维护稳定方面的工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团结信教群众,切实帮助信教群众增强“五个认同”,为新时代全省改革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一同看望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