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2020甘肃两会】政协委员斯琴百丽格:《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 干劲十足

20-01-11 17: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专题】2020甘肃两会

政协委员斯琴百丽格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吕庚青 张兰琴 杨梦园)“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参加‘两会’让我感到很激动。”11日上午,政协委员斯琴百丽格在分组讨论会上分享了自己聆听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之后的感受。

  斯琴百丽格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文风朴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符合甘肃发展实际,顺应广大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盼,是一份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影响最深刻的是省长唐仁健提到的“从群众最急需、最盼望的事情入手,办好10件民生实事”。斯琴百丽格说,2020年甘肃发展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政府工作报告》对于这些机遇挑战给出了明确的措施。

  “这些内容激励着我,作为一名少数民族政协委员,在深感自豪的同时,也要承担起压在自己肩头的责任。”斯琴百丽格告诉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积极履行委员职责,一如既往地关心百姓需求,用更多更好的提案,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心声反映出来,为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做出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