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马青林主持并讲话

19-12-07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全面依法治省

  原标题: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马青林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12月5日,省委依法治省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立法工作情况,研究安排明年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地方立法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围绕四中全会确定的总体目标,认真做好新时代地方立法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统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要进一步完善立法体制机制,认真做好备案审查工作,切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加强法规实施的监督,不断提高地方立法的质量和水平。立法协调小组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立法协调小组统筹协调的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深化认识,加强学习,形成工作合力,完成今年年度立法计划,谋划好明年的立法工作,加强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各项决策部署和立法任务的督促检查,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优质法治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