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渭源水保站主题教育助力生态环境建设

19-12-03 09:55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渭源讯(通讯员 焦爱玲)近日,渭源县水土保持站通过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式,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提高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助力全县生态环境建设。

  该站结合主题教育,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发扬八步沙林场“六老汉”持之以恒的干事创业精神,把黄河上游生态修复、水土保持和污染防治作为己任,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等方面出实招。彻底整改调研排摸出的问题,努力推进渭源县生态治理与保护,构筑生态安全屏障,让全县生态环境更秀美,群众生活更幸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