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漳县稳步推进合作社整改提升

19-12-03 09:55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漳县讯 今年以来,漳县坚持以产业扶贫项目为支撑,稳步推进合作社规范提升工作,为推动农村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县强化政策落实,对全县运行不规范、实力较弱的95个贫困村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了规范提升,抓好规范化建设补助资金的落实。围绕市场运行、财务管理、种养殖标准化等内容,开展培训2期150人,组织合作社带头人赴省内外培训学习3次37人,有效提升了合作社理事长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通过积极培育引导,新组建联合社3个,带动合作社8个。对已登记注册的农民专业合作社,逐一配备业务指导员,帮助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实行县级合作社辅导员联系包抓乡镇、乡镇辅导员包抓村社机制,实现合作社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全覆盖。 杨辉 米红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