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明年1月召开

19-11-30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杨亚楠

头条专题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明年1月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梁峡林)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决定: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在兰州召开,会期约5天。

  建议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报告;审查和批准甘肃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2019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全省及省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省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及其他。

  ■ 相关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闭会

  本报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梁峡林)11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石油勘探开发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城乡规划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武威市城市社会生活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肃省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教育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肃省肃北蒙古族自治县农村公路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9年省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本次会议任命的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副主任邵建斌、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浩、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丽伟进行了集体宣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