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红十字会通过研讨交流领会四中全会精神

19-11-18 11: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红十字会通过研讨交流领会四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贵富堂)为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巩固学习成果,进一步推动实践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下午,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研讨交流会。

  会上,每个党员结合近期的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生动实践,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本阶段学习的重中之重,要紧密联系实际深入领会、加深理解、谋划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