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确立8个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19-10-24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我省确立8个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薛砚)10月16日上午,甘肃省2019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甘肃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发布活动在兰州举行。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农业农村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妇联现场发布了8个“甘肃省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名单,并为其授牌。

  这8家单位是:甘肃省皋兰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甘肃省粮油批发市场、兰州市小西坪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庆阳市粮油质量监督检验所、平凉市丰田粮食储备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崇信县储备粮有限责任公司、嘉峪关市粮食质量安全检验监测站、永靖县粮油收储有限公司。今后,8家单位将按照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等部门的统一安排,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教育有关社会实践、合作交流、主题宣讲等工作任务,8家单位还将根据单位地域、行业、职能等特色优势,面向社会、企业、社区、家庭、学生等不同群体,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