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康县举办残疾人培训班 50余人参加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19-10-21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康县举办残疾人培训班

  50余人参加农村实用技术培训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温正平)为深入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提高残疾人劳动致富技能和本领,加快残疾人脱贫致富的步伐,近日,康县残联携手陇南龙图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为期4天的2019年度第一期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50余名贫困残疾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集中答疑等方式进行,为残疾人针对性地进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拓宽致富门路,增强贫困残疾人脱贫致富的信息和决心,切实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  

  通过培训,促进更多农村残疾人掌握就业技能,稳定就业,从而做好农村残疾人精准扶贫工作,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