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助推甘肃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专场论坛举行 李沛兴出席并致辞

19-09-20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助推甘肃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专场论坛举行

  李沛兴出席并致辞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齐兴福)19日下午,2019’中国(甘肃)非公经济发展论坛分论坛——“助推甘肃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专场论坛在兰州市宁卧庄宾馆举行,来自国内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多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紧紧围绕甘肃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副省长李沛兴出席并致辞。

  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举措。2018年,我省非公经济占全省生产总值的48.3%,非公市场主体达到155.82万户,占全省市场主体的98%,非公企业已经成为吸纳就业,促进经济增长,繁荣市场的主要力量。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刘迎秋、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等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分别就“创新与甘肃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中小微企业促进高质量发展”“以超凡制度创新和营商环境塑造助推甘肃非公经济发展”等话题发表了真知灼见,为我省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