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张世珍主持

19-09-20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张世珍主持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19日上午,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项目签约仪式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论坛,我省成功促成合作项目85个,投资额达606亿元。副省长张世珍主持签约仪式。

  张世珍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省不断加快开放步伐,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招商引资,特别是上半年通过连续举办招商引资活动,有效搭建了海内外企业和客商走进甘肃、了解甘肃、投资甘肃的平台。本次论坛签约的项目涉及装备制造、农产品深加工、化工基础设施等领域,属于全省重点发展的十大绿色生态产业项目,这些项目都是能够反映当地区域特色或产业优势,具有一定示范带动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这些项目的落地建设,将为全省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交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省政府国资委战略合作协议、兰州奥体中心项目、平凉市体育运动公园建设项目、山丹新型环保优质骨料项目、酒泉农副产品深加工项目、金昌新建精细化工项目、天水环保设备制造与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宁县自动化冷藏保鲜库建设项目等8个招商引资项目和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了现场签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