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敦煌佛学书画院院长高峰参加东盟文化艺术展

19-09-19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9月15日,敦煌佛学书画院院长高峰应邀参加了东盟文化艺术创作季(第一季)活动之东盟文化艺术展,本次活动是由泰国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主办,东盟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福建省国际友好联络会、集美区文联、厦门理工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学院承办,旨在以艺术诠释时代更迭、以艺术搭建沟通桥梁、以艺术推动文化交流,以艺术促进经贸发展。

高峰为泰国总府的客人赠送320窟《双飞天》作品

  据了解,东盟文化艺术创作季(第一季)活动是在建设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国际背景下,为增强文化自信,吸收借鉴其他文明的价值观念,加强海上丝绸之路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东盟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创办的东盟文化艺术创作季系列活动,活动将陆续在中国与东盟国家的重要城市开展实地创作及巡回展览活动。

高峰与艺术家合影

  本次活动在厦门的东盟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展厅举办,邀请了中国与东盟国家三十多位知名艺术家参与,高峰作为西北唯一受邀艺术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高峰的敦煌壁画作品受到广泛关注和热烈追捧,前来围观、咨询、拍照者络绎不绝。晚宴期间,高峰院长为泰国的客人赠送320窟《双飞天》作品,以感谢东盟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邀请,并祝东盟艺术中心事业更辉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