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省政协第30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新时代的人民政协工作

19-09-09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原标题:欧阳坚在省政协第30次党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守初心担使命做好新时代的人民政协工作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9月6日主持召开省政协第30次党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各项工作。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为我们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动力。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有计划、分层次、多形式、全覆盖,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要联系工作实际,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6个方面,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组织召开省市县政协系统专题学习研讨会,全面检验学习成果,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见之行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时代内涵,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引导政协干部和委员铭记初心、践行初心,用“一线”思维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新篇章。

  欧阳坚强调,省政协主题教育按照中央及省委的部署,严格规范,有声有色,完成了规定动作,召开了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的精神状态、理论水平、工作氛围都发生了明显改变,省委第二巡回督导组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和“回头看”工作,以政协新变化新风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马文云、尚勋武及省政协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露海报 白露海报
  • 兰州:平价肉投放首日各直销店市民爆棚 兰州:平价肉投放首日各直销店市民爆棚
  • 8月兰州市食用农产品抽检信息发布 8月兰州市食用农产品抽检信息发布
  • 欢迎沪剧《敦煌女儿》回家!听“上海声音”讲述敦煌故事(图) 欢迎沪剧《敦煌女儿》回家!听“上海声音”讲述敦煌故事(图)
  •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永靖县太极岛开赛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永靖县太极岛开赛
  • 临夏州:郁金香花海  临夏州:郁金香花海
  • 药水峡景观 药水峡景观
  • 金川集团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厂60周年暨第23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举行 顾秀莲 唐仁健出席大会并讲话 金川集团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厂60周年暨第23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举行 顾秀莲 唐仁健出席大会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