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胡焯张海波在兰州考区巡考

19-09-01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考

  胡焯张海波在兰州考区巡考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31日开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等到兰州考区甘肃政法大学考点巡考。

  今年全省报名考生12851人,共设11个考区、16个考点、173个考场,其中兰州考区客观题考试分两批次进行。

  在听取2019年全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汇报后,胡焯强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项基础性、源头性工作,是建设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的重要保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实施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把确保考试顺利进行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司法行政机关的合作配合,全力以赴做好组织保障各项工作,确保考生安全、试题安全、考场安全、考试安全。要严肃考纪,会同公安、工信等部门利用高科技手段防范考试作弊行为,依法依规打击作弊等违法违纪行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要为考生着想,满腔热情做好服务考生各项工作,树立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提高考试工作的社会满意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