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签署广告精准扶贫项目 陈青出席相关活动

19-08-29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我省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签署广告精准扶贫项目

  陈青出席相关活动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杨唯伟)28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我省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签署2020年度“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

  据了解,“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以免费播出贫困地区独具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广告为途径,以特色农产品传播帮助贫困地区培育农产品特色品牌,以特色品牌传播撬动地方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推动贫困地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一个项目。

  2018年该项目在我省启动以来,共有天水花牛苹果、陇南橄榄油、平凉红牛、临夏牛羊肉、甘南牦牛乳品、岷县当归等6个产品成为项目签约产品,产品主要涉及6个贫困地区共60余万户贫困户,其中包括2个国家重点扶持的深度贫困地区临夏州和甘南州。

  广告播出以后,不仅让这些产品扩大了知晓率,增加了知名度,有效解决了困扰地方的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还进一步推动产品打开了外销渠道,加快产业扶贫、产业脱贫的步伐。此次“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签署后,我省将选出新的6种产品作为2020年度项目签约产品,借助央视的平台进行宣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