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各巡视组完成进驻

19-08-18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十三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各巡视组完成进驻

  中国甘肃网8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张富贵)8月8日至16日,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五轮巡视9个巡视组陆续完成进驻,正式开展工作。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本轮巡视将重点对省管国有企业及行业主管部门,人防、医疗、食药、文化旅游等行业主管部门及其所属事业单位,以及部分县(区)开展常规巡视。各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聚焦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推动被巡视党组织履行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全面审视被巡视党组织履行职能责任情况。

  本轮巡视为期3个月。各巡视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信箱,受理反映被巡视地方和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视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0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