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在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代表时要求 高看一眼厚爱三分 不折不扣落实政策 让优抚对象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19-08-01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唐仁健在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代表时要求

  高看一眼厚爱三分 不折不扣落实政策 让优抚对象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中国甘肃网8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宝林)“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专程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表示亲切慰问,要求切实把优抚对象工作生活保障好,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53岁的段宏斌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现在社区担任卫生监督员。唐仁健与段宏斌亲切交谈,他说,你们为国家、为人民、为军队奉献了青春热血,党和人民将永远铭记。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成立了退役军人事务部,省里组建了退役军人事务厅,专门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强化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前不久,中央和省里还对模范退役军人进行了表彰。相信随着国家国力的不断增强、相关政策的不断完善,大家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段宏斌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他告诉唐仁健,自己的父亲、兄弟都当过兵,女儿今年考上了大学,听到有招兵的消息,就立即报名参了军。唐仁健称赞段宏斌家是真正的“军人之家”,全家光荣、世代光荣。他勉励段宏斌说,过去你们在军队是保家卫国的钢铁长城,现在退役到地方,要永葆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爱岗敬业、勤勉工作,努力做服务地方发展的生力军。

  随后,唐仁健来到李野云家看望慰问。李野云曾在武警甘南支队服役,1992年12月退伍,现在在社区担任综治员。唐仁健详细了解李野云工作及家庭收入、优抚政策落实等情况,询问家里还有什么困难。他说,我们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绝不能忘记为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做出过贡献的人。有关部门和地方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开展工作,积极主动解难题办实事,不折不扣抓好政策落实,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优抚对象身边。要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努力创造更好条件、提供更优服务,解决好退役军人的后顾之忧,照顾好优抚对象的生活,形成良好导向和风尚,让军人成为受尊崇的职业,让军人家庭感受到温暖和荣耀。

  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看望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