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网络名人打卡兰州永登 “网红效应”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19-07-31 16: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珊珊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本网记者 张珊珊)30日,“甘青宁网络大咖带您游玩越国开心农庄”活动在兰州永登越国开心农庄举行。此次活动由兰州市永登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主办,以“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来自甘青宁三省的20余位网络大咖现场表演了精彩节目,吸引数千城乡群众观看。

活动现场

  活动在欢快的《同喜同乐》歌舞中拉开序幕,“青海实力派原创花儿歌手包贞贞”“华锐琴姐”“村姑”“青海流行原创音乐人华少”“青海花儿公主索菲娅”等来自甘青宁的20余位网络大咖相继登台表演了流行歌曲、民族舞蹈、花儿、脱口秀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网络大咖们还进行了网络直播,观众也纷纷用手机拍摄精彩瞬间并转载互动。活动当日,正值越国开心农庄彩虹滑道开业,整个农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彩虹滑道

  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村姑”告诉记者,来到开心农庄,参加了篝火晚会和演唱会,感觉这里气温适宜,环境优雅,观众热情,自己也在持续直播,粉丝们关注度很高。她希望通过自己的直播,能激发吸引众多群众来永登、来甘肃观光游玩。 

越国开心农庄娱乐项目“网红桥”

  永登越国开心农庄董事长张月国表示,近年来,越国开心农庄全力打造国家级田园综合体,目前已经成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三星级示范园区,2018年接待游客38万人次,实现营收1000余万元。近日又荣获“2019年兰州首届最受欢迎的旅游景区”评比大赛冠军,现在这么多网络大咖齐聚农庄,也展示了农庄的实力和魅力。越国开心农庄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通过打造最佳旅游景区,让广大游客具有更大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开心感。

  据了解,未来五年,越国开心农庄投资总额将达到2.6亿元,建设西北风味小吃、兰州特色文化湿地公园、悬索斜拉桥、军事教育基地等,努力打造五A级国家旅游景区,实现景区从“观光型”到“体验型”再到“度假型”的进位升级。以乡村旅游助推永登脱贫攻坚,助力当地群众增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