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直机关工委举行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9-07-18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直机关工委举行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甘肃网7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通讯员 蔡鹏)近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15名省直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丰富了机关党的建设的内涵,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机关、机关党建怎么抓、抓什么的问题,为新时代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省直机关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地位作用、总体要求、首要任务、重点工作、重要经验和要处理好的“五对关系”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压紧压实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推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不断开创省直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