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共建实习基地打造社校合作新平台 兰州日报社与兰州财经大学推进深化合作

19-07-04 09:08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共建实习基地打造社校合作新平台 兰州日报社与兰州财经大学推进深化合作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安娜 胡淼山 郭俊宇)7月3日,兰州日报社与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签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挂牌协议,携手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深度合作,以《兰州日报》、ZAKER兰州客户端为依托,为学生共同营造良好的实训平台和氛围。

  兰州日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兰州日报社与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常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为兰州日报社输送了众多的优秀人才,现已成为采编岗位的中坚力量。面对媒体发展的新局面,兰州日报编辑部愿意依托报社现有资源,与学校、学生三方共同努力,为未来的新闻记者们提供实践机会和平台,通过深入参与编辑部工作流程,了解新闻采编工作,为今后就业奠定基础。

  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兰州日报编辑部与兰州财经大学商务传媒学院共同探讨了机构媒体与学校合作的新理念,提出了社校深度合作新想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