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闭幕

19-06-25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闭幕

  中国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崔亚明)省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24日上午在兰州闭幕。

  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郝远、马文云、郭承录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受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委托,郝远对会议成果给予肯定。他说,此次常委会议安排紧凑,议题选得准、调研搞得实、意见提得好,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目的。他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当好民营企业的“代言人”“贴心人”“调解人”,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提案工作能力水平,提高提案撰写质量和办理效能,把协商贯穿于提案办理全过程,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要担当进取,以钉钉子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党委想什么,政协议什么;政府干什么,政协帮什么”工作导向,聚焦重点问题,认真开展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做深做实汇聚发展正能量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