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王玺玉在渭源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紧盯“准” 务求“实” 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19-05-11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王玺玉在渭源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紧盯“准”务求“实” 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刘洋)5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带领调研组深入渭源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王玺玉强调,在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渭源县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紧盯目标、细化举措,扎实工作、冲刺清零,确保年内实现摘帽退出。

  王玺玉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的有关要求,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存在问题找深找全找准、改实改细改彻底,围绕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短板补齐夯实、巩固提升,围绕考核验收细化安排、分段推进,围绕未脱贫人口中的特殊困难群体分类指导、多重保障,围绕脱贫政策落实准确理解、整体贯通、发挥政策效力,围绕群众实际感受和精神面貌统筹做好乡村振兴、体现脱贫实效,围绕干部能力提高注意总结积累、改进方法,切实通过领会准、情况准、重点准、举措准、指导准,真正做到数据底数、工作过程、脱贫效果全面真实。

  其间,调研组对临洮县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联系点活动情况进行了调研,要求要准确定位、精心组织,深化学习、转化精神,紧扣对象、分类指导,立足于活动、丰富载体,注重运用、推动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