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挥高校优势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指导

19-05-09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2019全国主流媒体甘肃高校行

  原标题: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挥高校优势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指导

  中国甘肃网5月9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睿)5月8日上午,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专家颁发聘书、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授牌活动在宁卧庄宾馆举行。

  根据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兰州大学联合开展继续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五年内,双方将围绕甘肃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工作开展合作,开展适合退役军人的适应性培训、个性化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等,通过集中教学、“送教上门”等形式组织培训,探索建设教育培训合作长效机制。据查,兰州大学也是全国除西安交大与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署合作协议外,第二家服务于退役军人的高校。

  据悉,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首批聘请的33名就业创业指导专家由相关政府部门、企业负责人以及高校知名专家组成。依托兰州大学、甘肃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退役军人创办)、兰州悦达通信有限公司(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兰州工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市政府设立)、定西花雨花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退役军人创办)建立5个孵化基地,开启了政府部门与一流大学和优秀企业合作的新模式。

  据了解,自2018年10月30日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各项工作平稳起步,有序推进,特别通过十大行动,大力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高度好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