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何伟在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上指出 紧盯重点难点做好新时代医保工作

19-05-02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何伟在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上指出

  紧盯重点难点做好新时代医保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宜秀萍)4月29日,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暨医保扶贫和基金监管工作推进会议在兰州召开。副省长何伟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医保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握正确方向,紧盯重点难点,确保交出一份优异的成绩单。

  何伟充分肯定了我省医疗保障部门挂牌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她指出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全力冲刺医保扶贫问题整治清零,对医保扶贫问题底数逐乡、逐村、逐户进行再摸排、再核查,锁定、锁死清零任务。推进贫困人口参合全覆盖,加快建设全国医保信息化试点省,尽快建成全省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持续强化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和医保基金监管,建立健全基金监管的长效机制;加快推进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扎实推进药品耗材招采制度改革、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和高值医用耗材治理;抓好医保队伍自身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何伟强调,各级政府要把医保工作纳入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完善医保工作部门协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百分之七点九 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甘肃省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百分之七点九 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 甘肃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甘肃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举行 林铎讲话 唐仁健出席 孙伟主持
  • 快闪祝福祖国 这次《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从兰州中山桥传来(组图) 快闪祝福祖国 这次《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从兰州中山桥传来(组图)
  • 萌娃手绘连环画 超凡想象力令人惊叹(组图) 萌娃手绘连环画 超凡想象力令人惊叹(组图)
  • “五一”旅途怕无聊 这套萌娃手绘故事送你解解乏(组图) “五一”旅途怕无聊 这套萌娃手绘故事送你解解乏(组图)
  • 五一国际劳动节海报 五一国际劳动节海报
  • H5|听时代回响 点赞幸福生活创造者 H5|听时代回响 点赞幸福生活创造者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