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哈啰单车将调价 每30分钟1.5元

19-04-24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兰州哈啰单车将调价 每30分钟1.5元

  调价为单次使用的价格,骑行卡价格未变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徐静雯)3月以来,小蓝车、哈啰单车、摩拜单车在国内一些城市宣布调价,伴随这股“调价潮”,兰州部分单车骑行价格也将调整。近日,哈啰单车发公告称,自2019年4月29日开始,在兰州施行新的计费规则,将原价每30分钟1元,调整为每30分钟1.5元。

  新计费规则4月29日起执行

  4月23日,兰州晨报记者走访中了解到,近日,兰州的共享单车用户发现哈啰出行APP和支付宝哈啰出行小程序里,发出了关于兰州哈啰单车将调价的公告。据称,自4月29日起,哈啰单车施行新计费规则:调整为每30分钟1.5元。单车月卡生效期间,每次骑行前2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按照新计费规则收费,单车次卡生效期间,每次骑行前1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按新计费规则收费。单车骑行券,请用户参考程序中“钱包-优惠券-单车券的使用说明”;单车月卡和单车次卡,请用户参考“钱包-骑行卡-购卡须知的使用说明”。公告显示,以上规则适用于兰州市。

  哈啰出行对外表示,从行业层面,企业需要通过精细化运营实现自我造血,合理的价格体系,有利于行业的理性发展。从企业层面,价格调整不仅是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考量。

  ofo小黄车及摩拜单车暂不调价

  对此,哈啰出行甘肃公关经理甘泉表示,此次调价针对的主要是单次使用的价格,对于骑行卡用户来说,此次调价对他们没有影响。单程使用时间在30分钟以下的用户、平时使用单车较多的用户,建议购买月卡、季卡等长期骑行卡,单次骑行两小时以内,都是免费的,通过支付宝和哈啰出行APP,都有一定的折扣。

  目前,哈啰出行正在尽最大努力更新修改单车车身显示的旧计费标准,如存在部分单车车身显示的价格与本计费规则不一致,将以新计费规则为准。

  4月23日,记者采访ofo小黄车和摩拜单车时,两家企业公关部负责人表示,目前未接到兰州地区价格调整的通知。若有价格变化,ofo小黄车和摩拜单车将在相应的APP和手机小程序及时发布调价公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