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寻芳兰州|平沙落雁南湖美 湖光水色游人醉(组图)

19-04-16 16: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兰州的春天,从冰雪消融开始。当兰州市雁滩公园南湖的一池碧水荡漾,春天已然醒来,繁花绿柳给公园带来勃勃生机。

  或许是漫长的等待,或许是一夜的惊喜。兰州的春天在雁滩公园最直白。大鹅优哉游哉在绿水中划出V形,雁滩公园作为水景公园显得灵动而多情。

  走进雁滩公园,色彩被层层定格,在这片樱花园,繁花是粉色,配角是红色和绿色。这是雁滩公园匠心种植苗木所带来的色带。

  兰州市雁滩公园白玉兰林,湖岸边静静绽放给公园增添了一份雅致。

  雁滩公园郁金香花开,今年,看郁金香的线路多一个选择,雁滩公园郁金香开放进入盛花期,欢迎市民来欣赏。

  樱花绽放,雁滩公园已经形成樱花大道,不用走太远,在兰州看樱花吧。

  从绿柳红花间走过,旁边就是一池春水。在雁滩公园,水是灵魂,植物让水景更饱满。

  本网记者 任磊 宋芳科 文/图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