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生态环境局局长培训班在兰开班(图)

19-04-08 1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丁茜 文/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通弄懂生态环境法规政策,4月8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和省生态环境厅联合举办,省委党校承办的甘肃省生态环境局局长培训班在兰州开班。来自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区的生态环境局局长,兰州新区、甘肃矿区环保局有关人员等150余人,将集中学习5天,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全省生态环境工作提质增效补能充电。

肖铮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肖铮主持,省委党校副校长杨文福出席了仪式,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孙玉龙作了致辞。

  孙玉龙介绍,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尽快理顺机构改革后全省生态环境管理体制,进一步实现“四个打通”,实现职能架构重置和业务流程再造,提升市(州)、县(区)生态环境局班子领导和驾驭工作的能力。

孙玉龙致辞

  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生态环境部、省人大、省委党校及清华大学、兰州大学、新华社甘肃分社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境问题、净土保卫、防污治污、生态风险防控等展开解读和培训授课。

  培训班要求,参训学员要自觉遵守纪律,集中精力、刻苦学习,抓好学用结合,提升培训效率。结束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紧盯目标、把握方法,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只争朝夕的态度、务求实效的作风,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学员们认真听讲

精彩推荐

  • 桥影河波相映成辉 兰州中山桥夜景灯光令游客流连忘返 桥影河波相映成辉 兰州中山桥夜景灯光令游客流连忘返
  • 同城共读系列活动之一余音绕梁?阅读人生 ——天水市图书馆成功举办读书交流会 同城共读系列活动之一余音绕梁?阅读人生 ——天水市图书馆成功举办读书交流会
  • 再接再厉 乘势而上 推动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图) 再接再厉 乘势而上 推动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图)
  • 庆阳市宁县县城古豳国遗址桃花进入盛花期 粉红桃花竞相绽放 庆阳市宁县县城古豳国遗址桃花进入盛花期 粉红桃花竞相绽放
  • 敦煌党河风情线春景如画 敦煌党河风情线春景如画
  • 兰大二院与兰州市城关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兰大二院与兰州市城关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兰州:植树育草共建绿色安宁 兰州:植树育草共建绿色安宁
  • 孩子别怕! 警察叔叔帮你回家 孩子别怕! 警察叔叔帮你回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