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自然资源工作和“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19-03-15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州自然资源工作和“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吕炜) 3月12日,全州自然资源工作和“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州委常委、副州长侯晓峰,副州长王建军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批示精神和自然资源工作批示精神;宣读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和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对全州“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的批示精神;表彰了2018年国土资源目标责任制考核先进县市和国土资源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先进单位;州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

  侯晓峰强调,过去一年,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多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起点,全州自然资源系统一定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全力支持脱贫攻坚、稳步推进“多规合一”、认真履行所有者职责、加强资源节约集中利用、严格规范矿产资源监管、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在稳中求进中开创新局面;要以“肯干事”体现责任担当,以“会成事”体现能力水平,以“不出事”体现政治修养,在履职尽责中实现新作为。

  王建军指出,今年是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建机制、打基础、促融合的起步之年,各县市、相关部门一定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和全局的战略高度,咬定新目标,拿出新举措,履行好各项管理工作职能,坚决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一定要保持定力,激发动力,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系统自身建设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