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春天是新的开始

19-03-15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专题】2019全国两会

  原标题:春天是新的开始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沈丽莉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3月14日中午返回兰州。

  大会期间,29名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89件,内容涵盖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改革创新、生态建设等多方面。

  “倍感振奋,信心满满!”这是委员们的共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特别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全国政协委员刘仲奎说,这次参会受益匪浅,尤其是3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团审议,作为一名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觉得特别受鼓舞。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实践中,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勤勤恳恳做好履职,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中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

  全国政协委员贺颖春说,汪洋主席在闭幕会上说,“要写好每年的‘委员作业’,答好时代给出的考卷”“政协没有名誉委员,只有责任委员,所有委员都要尽职尽责,用心用力”,这些话促使我们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回去以后,我要做好传达学习,在工作中进行落实。

  全国政协委员马忠明说,会议明确了我们今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内容,特别在我们关注的民生方面,提出了很多利好的政策,在科技创新方面提了很多激发科技创新的政策,我回去以后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助推脱贫攻坚,推进甘肃高质量发展。

  全国政协委员蔡晓红说,今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扶贫攻坚非常关键的一年。这次参会,我了解到国家今年的一些重大方针和中心任务,回去以后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好,为我们甘肃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每一个春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委员们步履匆匆,坚定信心,决心为幸福美好新甘肃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