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赵凌云主持召开甘南州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19-03-13 1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赵凌云主持召开州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保真) 3月1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召开州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刘锋,副州长南木卡桑结、刘永革、濮传宏、王建军,州政府秘书长高晓东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州政府督查室、州发改委关于2019年度部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县市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制定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常抓常学,实现学习两个论述摘编常态化、制度化,作出制度性安排,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保证学习质量,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研讨材料,组织开展研讨交流,通过深入学、系统学、研讨学,真正把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地生根,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实现小康目标。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把严紧硬实的要求体现到考核工作各环节、全过程,既要在年初责任书制定上突出重点,加大考核权重,细化指标数据,又要在考核办法制定上突出操作性、精准性,更要以最严最实的态度和要求严格考核评价,坚决摒弃考核走过场、搞形式,真正通过考核强力有效推进工作、客观真实反映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规范甘南州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甘南州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薪酬管理办法》《甘南州公安机关公安特勤队伍组建人员招聘实施方案》《关于调整甘南州禁毒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请示》《关于请求审定2019年州级财政预算细化调整方案(草案)的请示》等相关议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