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19-03-12 1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

  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会议气氛融洽热烈,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持严实标准提升党组织建设质量;要坚持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传导压实到位;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中心党支部建设上水平。(杨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