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19-03-01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陈青讲话 何伟出席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省委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2月28日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文化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工作台账》《工作规则》等,研究审定相关文化企业组织及业务架构,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何伟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陈青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指出,推动文化改革发展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思想性很强的系统性工程,要对标中央改革部署、中央要求,借鉴成功成熟经验,努力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我省文化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传达学习机制、强化决策把关机制、落实统筹协调机制,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形成合力,使改革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要突出重点难点,优化方法,落好“关键子”,下活“一盘棋”,以重点带全局,以难点促突破,不断提高改革整体效能。同时,要以务实作风勇当改革的推动者、实干家,不断加强监管督促、指导协调,齐心协力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落实,为建设文化大省和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