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定价听证会公告

19-02-22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定价听证会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收费公路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17号)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21号)规定,拟于2019年4月初公开举行甘肃省高速公路(含一级)载货类车辆实行全计重收费基本费率定价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构成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共设参加人25名。由下列人员构成:

  1.消费者11名。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和消费者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

  2.经营者、与定价听证项目有关的其他利益相关方7名。委托行业组织、政府主管部门推荐。

  4.专家、学者、政府部门、社会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7名。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聘请。

  二、听证会参加人的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公正、严谨的工作态度,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

  3.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语言表达能力;

  4.消费者仅限与公路货运业务有关的企业和个人;

  5.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姓名、职业、工作单位、所在行政区域)。

  三、其他事项

  听证会设旁听席10个。根据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报名情况随机抽取。

  听证会设记者席10个。除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邀请部分新闻媒体采访听证会外,与会采访的其他新闻媒体按照报名顺序选取,额满为止。

  申请参加听证会的消费者、旁听人员及采访听证会的新闻媒体,请从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下载、填写报名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电子信箱gsfgwjgc@163.com。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3月3日18时。

  特此公告

  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2月2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