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甘肃:春天来敲门 幸福满心怀(组图)

19-02-20 15: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文化纷呈山河美

  走进陇原大地,喜庆春节的浓厚氛围溢满大街小巷,传递在田间地头。人们感受人勤春早,也渲染浓浓幸福。这是一个伟大的新时代,陇原儿女心怀喜悦走进2019,春天的脚步响起来了。

  这个春节不简单,公益活动纷呈,新体验、新年俗,让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新春有了别样的意蕴。

  回首古老荣光,再现新时代伟大印记,奋斗的热情在春节前后点燃,处处呈现出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新景象。

  八方汇聚,阔步前行。万千陇原儿女以实际行动向祖国问好,祝福我们的祖国更繁荣,更富强。

  春节独有的精神特质,传承家国情怀,滋养爱国心,日新月异的甘肃,正以创新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陇原儿女意气风发,共享新时代荣光,汇聚逐梦前行的力量,春天已敲门,幸福满心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