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张世珍在甘肃省体育工作会上强调 多渠道拓宽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新路径

19-01-23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张世珍在全省体育工作会上强调

  多渠道拓宽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新路径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1月21日下午,省政府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省体育工作会,副省长张世珍在会上指出,要围绕今年全省体育重点工作,多渠道拓宽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新路径。

  过去一年,全省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口比例达33.6%;第十八届亚运会和武术世界杯,我省选手取得佳绩,成功举办了第十四届省运会;户外、冰雪等特色产业初具规模,体彩销量达到38.53亿元;青少年体育不断发展,体教结合持续推进;全省行政村农民体育健身工程覆盖率达96%,乡镇和社区体育健身中心覆盖率达65%;冰雪运动快速发展。

  张世珍强调,体育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健康工程,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体育工作肩负的使命,深入推动群众体育工作,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做好第二届全国青运会参赛工作,为备战陕西全运会、东京奥运会蓄力;发展冰雪运动,为北京冬奥会作出积极贡献;走特色体育产业之路,推进体育与文化、旅游、教育、健康等相关产业的互动融合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