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开始

19-01-16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开始

  中国甘肃网1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 记者 夏苗)我省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定于1月15日-18日进行,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http://ntce.neea.edu.cn)按要求报名(分网上注册报名、网上审核确认、网上缴费确认三个环节)。成功报名的考生须在3月4日-9日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值得一提的是,从2019年上半年开始,港澳台居民在内地可申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国家统一考试笔试将于3月9日举行。考生可在4月16日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笔试单科合格成绩2年内有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