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就业困难人员快去兰州城关区人力资源市场找工作

19-01-14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就业困难人员快去城关区人力资源市场找工作

  中国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李辉)1月4日,兰州市人社局、兰州市残联主办,兰州市就业局、城关区就业局承办的2019年“就业援助月”集中日活动在城关区人力资源市场启动。活动启动当天,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去产能职工、困难企业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1000余人进场求职,有102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招聘会上共有43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126个工种300余岗位。活动中,城关区就业服务局联合兰州银行,为灵活就业人员设立办理服务台,现场为1301名灵活就业人员发放补贴380万元。

  据悉,本次活动自1月4日开始至30日结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